close

RIMG0002.JPG

或許是因為本身就花蓮人,很習慣當地的口味~所以感覺花蓮美食超級多,族繁不及備載,加上到哪都很近,所以動不動就會到處趴趴走。

在回台北的前一天,又跑去買了有名的小廣東,這中午都大排長龍的阿~!!好險晚上去比較沒人。

 

RIMG0001.JPG 

老闆搞不好覺得我很奇怪~有啥好拍的

這家好吃在哪裡呢?在他的醬!

便當裡總會淋些醬料,遠遠的就可以聞到!而且他的菜色都會固定ㄟ我發現,一定有高麗菜跟豆乾....

不過因為是要買回家吃的,所以帶了半隻鴨&叉燒。

價格我覺得很親民~

半隻鴨: NT 180   叉燒:NT 100

為何會說價錢很親民呢,因為在台北長安西路上的警察局對面三角窗也有家爆有名的港式燒鴨店,老闆常常休息,假日必休,只要一開店,中午11點就開始排隊,晚上的話呢,大概18:30就賣光了。

有次中午突然也很想吃燒鴨,就去買那家的來吃,我以為半隻鴉的價錢最多最多250(一鴨三吃都這樣),所以就直接叫半隻而沒有先詢價,到我結帳時才發現,那半隻鴨要NT400!!!!!!!!

老闆都切了,難道能不買嗎?所以就忍痛的給錢後~回家邊吃還要想其實他也滿好吃的,就當一次經驗...

記得阿姨說:"有錢人才不詢價!這店是賣"片"的,管你是不是半隻。"

說的也是。

但重點是...小廣東也比他好吃。

只能說真是各地口味不同.....

再來就是在溝仔尾的郵局那,旁邊有間賣雞蛋糕的小販,這趟回來一直沒有去光顧。

一樣趁著今天,再跑去買~

RIMG0003.JPG

看起來很像沒啥生意,但每次吃到的雞蛋糕都是溫熱溫熱的,可見得已經有很多的老主顧了,所以才不會吃到冷的,這家從小吃到大味道都沒變。

一包是NT 20 應該是12入,親民價阿!!

 

下次誰要上來台北時....幫我帶雞蛋糕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