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跟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去吃飯,原考慮去鐵道附近的country monther,後來又想美崙的托斯卡尼,然後又上網參考其他人的BLOG,最後因為表妹的一句很好吃(結果事後發現她抱錯地址導致跑錯家.... 囧)~而改去剛開沒多久,聽說很紅的店 "鄉村廚房"。

 

    外觀忘記拍了,因為是晚上又下雨,估GO一下應該可以找到,因為我們用餐時也有人很努力的在拍照,室內佈置真的是挺有巧思的,但是,咱們是來吃飯的...

DSC_2904.JPG

意思意思拍一下旁邊的電話

 

    這間店需要事前訂位,因為來朝聖的人真的滿多的,也因為人數較多,光喬位子就喬了兩天,後來終於定位於入門口的雙併桌,先看一下我們用餐後的照片....連旁邊的沙發都被我們佔據

DSC_2957.JPG

 


先來看一下菜單,大多數的餐點起價是200上下,全餐加120

DSC_2900.JPG

DSC_2903.JPG


我們大多是點全餐,而剛開始的上菜速度很快,快到前菜才上,我們的焗烤就好了,連PIZZA也是,這後面再來說,先看圖

DSC_2906.JPG

這就是前菜的"湯" "沙拉" "佛卡夏",一次上齊,但是這份量實在令人無言,因為這一盤再加一個甜點,值NT120

這個湯一喝就讓我想起似曾相似的味道,後來讓我想起~就是"MOS的鮮菇濃湯",味道一模一樣,我想是一樣的調理包做的吧?這份量不多,甚至可以說有點少...(還是該說是杯子有點太大?),題外話,MOS本身有在賣這湯包,可以問問~也有大包裝的 NT180/1KG好像.花蓮也快開了,到時去喝就知道。

佛卡夏這麵包是比較特別,因為沒吃過,乾吃會有點乾,沾著湯吃還不錯,很有嚼勁,不過我只有吃一顆..

沙拉是配蜂蜜芥末醬,我想這是跟外面的沙拉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就在"剛開始"享用前菜時,我們點的焗烤居然就好了,速度真的很快.

DSC_2911.JPG

法式黃金培根焗烤 NT 220

放蛋黃這點真的是滿特別的,雖然我吃不出到底有什麼差....

但味道還不錯,很難得吃焗烤不會有"噁心"的感覺,不過筆管麵我有意見,這筆管麵吃起有點乾OR 硬,我想可能只有三個原因

1.因為生意不錯,廚房可能來不及,所以麵體就會先煮好待用,但不知道多久才用,所以水分蒸發了...

2.因為焗烤將水分烤乾,但這點實在不太可能~因為CHESS沒有焦阿@_@...

3.麵體本身就沒煮透

 

沒多久就上了第一個PIZZA

DSC_2908.JPG

搖擺草裙舞NT180

還不錯,不過我本來就少吃PIZZA...所以也不知道哪種算很不錯@_@

 

然後又上了第二份主餐

DSC_2916.JPG

就是那個堡 NT 250<=漲NT50,然後醬又變少...(參閱小頭小世界"鄉村廚房")

但那火腿切的真的很薄~這點我覺得好特別!名稱也特別!就娃的說法是~火腿片有點太鹹,然後~應該不用塞進去吃也可以(但我想塞進去應該是種樂趣XD)

 

接著大家的義大利麵都陸續的出餐

DSC_2922.JPG

這應該是我妹吃的,經典肉醬 NT150

我有吃一口,覺得還不錯,麵體很Q

 

DSC_2925.JPG

茄汁總匯海鮮,NT220

 

DSC_2942.JPG

這應該是經典法式 NT150

這是最後一道上的,

 

DSC_2938.JPG

忘了這是啥,但薔說一句,麵好少....

經這麼一說才發覺這麵的用量真的是比一般餐館來說的少些,感覺就像是桂冠義大利麵的份量,說他少也不為過,但也不會餓死人就是了

 

DSC_2912.JPG

神奇章魚哥 NT200

還算滿新鮮的海鮮

 

DSC_2961.JPG

海頓國王 NT250

我看表弟吃的津津有味,也不知道是好吃還是他太餓

因為表弟跟女朋友比較晚到,但等點完餐到這道上起碼半小時有,比我們先前點的餐都還要久,而女朋友點的是等她們來後一個小時都還未到,去問的結果是因為焗烤所以需較久的時間....最後我們還是把他退掉了,因為真的很久.

 

DSC_2955.JPG

全餐的餐後甜點,優格+草莓醬

草莓醬有點太酸..所以沒有吃完

 

以下的餐後飲料感覺全部都是地雷.

DSC_2950.JPG

冰咖啡,很訝異的是我點"冰"的,店家卻附"糖包"給我...對拉我是龜毛點的說我糖要另外加,但也不是給糖包吧...而且怎麼沒有奶精@_@?

(所以客人點冰咖啡時~如果他要這呢甜的時候,記得給他果糖,拿到糖包的感覺真的很"")

重點是不好喝,他有重炭培的味道,不過很淡很淡..加上又是冰的一整個很稀釋.

DSC_2949.JPG

熱水果茶,娃說很無味

 

DSC_2948.JPG

這好像是蔓越莓汁,總之不是很愛

還有另一個,全透明的水果汁

感覺很像以前廣告的"康喜健鈣"加水.......

 

唯一可以令人非常開心的就是,大合照

R0010505.JPG

好久好久沒這樣一起相聚了,這次連幾個小鬼都有,大家都長大了也都有改變,

感覺真的歲月催人老....哈!

 

用餐後之不負責任自評:

1.需事先訂位,不然真的沒有位置,我們坐定後還發現很多人要前來用餐,但最後都因沒位置離開~不然就是要碰運氣.

2.上餐速度一下快一下慢,如有等待,時間則會較長,如果很多人去用餐,會發生有人菜先上且用完後剛好最後一道才上.(我們今日7人用餐,後面再進2人).

3.小姐服務算親切不錯,電話訂位也十分的有耐心.

4.餐點部分,有點失望,可能以這價位的水準會期望有更高的餐點表現

5.內部裝潢算很別緻,最近花蓮感覺有好多種類似的店.

6.簡單說就是(3分食材+7分裝潢)=價格

7.回流率=0

 

消費感想
 
價格親民度: 
上菜速度:  
服務:
環境: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電話:03-8312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