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水泡篇 

 

今天~一上班人潮湧現!!!連帶訓都沒就披掛上陣,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原來假日也有超值餐~!!"

見鬼啦~根本就不會壓.....況且~之前在廚房的時間遠多於在外頭,在外頭也很少在櫃台....導致我櫃台哩哩啦啦..

好險今天碰到的人客都很好,還跟我說不要緊張....可見得我的慌亂程度連人客都可以接收到

中午,老大把我調到薯條站~因為這是唯一沒有變動的站,剛開始還算OK~不過漸漸發現,居然需要有人幫忙下薯,就覺得~似乎是退步了很多呢...

接近下班時刻,我發現,整個背漸漸的變很僵硬,還有手掌居然會抽筋!外加雙手很燙&發紅,人還有點頭暈....

真的受不了了就跟老大說~我下班了~

 

第一天的上班就這麼刺激的結束。

每次跟著老孟~都會大RUSH,誰能夠解釋解釋這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