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RIMG0001.jpg

上次跟同事聚餐才知道,原來前公司附近的鍋媽媽很有名,假日都要先訂位才可能會有位置,因為裡面的座位數沒有很多,且是訂幾個位置就是幾個位置~只會少不會多 @_@

且他有我最喜歡的牛奶鍋耶!!上台北後就沒聽過哪邊有牛奶鍋可以吃了,所以聚餐那天忍不住嚐嚐,結果一嚐就上癮!

這是他餐點的價目表,平日午餐的比較便宜,但是分量也相對的比較少些,但菜盤是沒有差的,整體上來說~算中等價格以上。

neo_RIMG0002.jpg

 

今天跟媽媽還有阿姨們一同前往用餐,其實她們並不餓,因為中午才去給人家請客回來,其實我想他們主要是想陪我吃吧!!哈

我換了最愛的牛奶鍋湯底,媽媽則換了藥膳湯底,都是另外加湯底$120。

↓↓ 美白牛奶鍋,剛上的牛奶鍋因為很滿,所以她們都會先撈兩碗出來放在一旁,如果這邊的牛奶湯加完了,後續就只是加一般的高湯,不過我來了兩次,湯其實都沒有喝完過~所以其實算很實在喔!(裡頭還有放奶油提味,所以吃到後面會有點像"玉米濃湯"的濃湯)

neo_RIMG0003.jpg

  

↓↓藥膳養生鍋,這一個冬天喝應該比較合適,因為阿姨們的結論是他很"ㄙㄡˇ",夏天可能會流鼻血之類的~身體太燥熱的人可能也比較不適合~

nEO_IMG_RIMG0006.jpg

 

醬料也是櫃檯的人員幫忙調配的,只需要跟他們說需要甚麼就行了,我是除了沙茶之外的配料都有家,上次跟朋友去ˋ吃火鍋後學到的新沾醬!!感覺比沙茶要更適合火鍋

主要就是醬油+蔥+大蒜+辣椒,如有黑醋也可加一些~

nEO_IMG_RIMG0009.jpg

 

 豐盛的菜盤,火鍋料適中,我吃火鍋比較偏愛吃青菜類,火鍋料倒是很少在吃。

nEO_IMG_RIMG0005.jpg

  

  我點的是羊肉,阿姨點的是低脂牛,媽媽點牛五花,二姨點豬培根,不過只有拍到羊肉&低脂牛~

 

↓↓羊肉盤

  nEO_IMG_RIMG0007.jpg 

 

↓↓低脂牛(後來發現其實這一個因油脂含量低,所以煮起來比較硬,後來阿姨給我吃一塊,我的感覺是有點像豬肝的味道...不是很愛=_=)

nEO_IMG_RIMG0011.jpg  

 

 末了,結帳的時候,我一起給了我的集點卡~因為先前的點數有點暈開,所以希望老闆再幫我重蓋,結果老闆直接換一張VIP卡給我耶~真開心

VIP卡是沒有期限的,凡消費即9折喔!

 

 (02)2531-4598
星期一至星期日 11:00 ~ 15:00
星期一至星期日 17:00 ~ 23:00 
(每月第三週星期一休息)

台北市 中山區 天祥路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