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發生太多事,加上美甲師也好忙~好一段時間沒有做美美的指甲....等了好久,終於讓我盼到拉~

而媽媽也因公司的業務大會而返程在台北待兩天,在她十分好奇的情形下也被我拖下水一起做~哈!

不過這次美甲師告訴我一個不幸的消息.....就是"因為指甲太短,所以不能像之前做的一樣那麼長...."

全部都要再從頭來一次 ......

這是我最長的大拇指....

RIMG0019.JPG

 

在經過初步的去甘皮及修剪(其實已經短到不能再剪...),就開始套指模拉!

第一步會擦上平衡劑,讓指甲的水分不至於多到讓水晶指甲黏不上去或太快脫落,聽說比較劣質的平衡劑,瓶蓋一打開會有很重的刺鼻味,那種對指甲本身是很傷的(雖然使用後指甲不容易跑空氣~)

RIMG0013.JPG

 

然後因指甲太短,如使用透明的則會很清楚的看到裡面的指甲~所以這次使用人工指甲色,較接近平常指甲的顏色~可以修飾指甲太短這因素

RIMG0018.JPG

RIMG0015.JPG

RIMG0020.JPG

 

美甲師慢慢的替我塑型,然後在前端鋪上我自己選的璀璨白~指模上的格數就是每次做指甲的一個長度的依據,想當初我可以做到4格.....現在只剩兩格

RIMG0012.JPG

 

指甲做好後,還需使用器具加以塑型(因為指甲本身是要有弧度的),但因指甲只剩與指肉平齊的指甲(平行),所以這次的塑型讓我有點痛~"~(然後想到第一次做時,一整個禮拜的指甲都在痛的那種感覺....)

接著就是用機器開始修飾,可讓整體的指甲較為平滑~

RIMG0022.JPG

 

側拍老媽!果然第三者拍照是比較不會出現晃動的~

RIMG0038.JPG

 

用機器磨完之後,比較邊邊的地方仍需以人工的方式做修模

RIMG0035.JPG

 

全部指甲修飾好後,會上一層"硬式光療",這是一種可以讓指甲發亮持續到下次要卸甲的物質

RIMG0027.JPG

 

然後呢,就要將手放進一台光療機進行大概一分鐘的照射,讓硬式光療乾燥成型,

這個常曬手會黑....因為白話一點他就是"紫外線燈管"機(這張照片讓我突然想起蠟筆小新的"動感光波".....不知道為啥~)

RIMG0032.JPG

 

 

完成照

RIMG0033.JPG

 

媽媽的(實在是有夠粉嫩的粉紅色~),今天還聽到媽媽說應該要做整個很搶眼的"聳擱有力"的艷色.....我想那會是他下次的選擇

RIMG0039.JPG 

 

水晶指甲平均可維持2周,長一點是3周,會漸漸喜歡上水晶指甲的原因之一就是

不能咬指甲拉~哈哈哈

瞬間覺得,我跟媽媽的手好像喔!

我期待指甲快點長長~~~我的4格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